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加快步伐 主动服务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2-28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2月27日上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领导姚安平、李佩军带领开发利用科、建设项目监督管理科、建筑工程规划科、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到项目现场调研。

姚安平一行先后到建业贰号城邦小区、紫槿花小区、宣化街工区大楼、天坛街道帝隆商贸项目现场调研,在项目现场,一是详细了解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遇到的问题,提出由建设单位作出限期整改承诺后,可同步办理规划核实和不动产登记事宜。二是针对开发企业的诉求,明确尊重历史、依法依规的解决问题原则。三是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后,就项目地下空间利用设计提出建议。四是详细询问了解项目负责人的诉求,随行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涉及的土地规划问题及解决办法、路径。在调研的最后,姚安平对相关科室负责人提出要求,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站稳群众立场开展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