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夜访沁园:深入基层调研 化解矛盾纠纷
发布时间: 2023-04-03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3月31日晚,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领导姚安平、李佩军带领建筑工程规划科负责人,会同沁园街道有关负责人,前往建业贰号城邦小区开展调查研究,走访业主住户,听取基层群众心声。相关开发和物业公司及所在社区负责人参加。

姚安平一行详细了解了矛盾发生经过,认真听取了建业贰号城邦、国泰花园两方业主代表的诉求、意愿,姚安平针对诉求耐心地讲道理、举例子,从法、情、理等角度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李佩军着重就小区设施的设置提出指导性意见。

姚安平最后表示,民生无小事,老百姓的事都是大事。希望两方业主在符合安全、消防要求的前提下进行友好协商,合理确定小区设施设置事宜,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把老百姓的事情办好,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