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济源示范区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成果顺利交接
发布时间: 2023-04-06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4月4日,济源示范区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成果交接仪式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视频会议室举行,河南省地质矿产开发局第二地质矿产调查院相关技术负责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领导冯长春和地质勘查科负责人参加。

交接会上,河南省地质矿产开发局第二地质矿产调查院相关技术负责人就该项目实施及取得的主要成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冯长春就监测平台的建设与应用和普适性监测设备的投入、安装等内容与交接单位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最后,局地质勘查科对项目成果进行了接收,出具了交接手续。

济源示范区1:5万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属于2021年度省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由河南省地质矿产开发局第二地质矿产调查院具体承担。项目自2022年初开展以来,在全面收集、调查、分析以往地质灾害调查成果的基础上,通过对全市地质灾害孕灾、成灾规律进行综合研究,对示范区地质灾害易发性、危险性和风险性做出了更为精准、科学的评价。其成果的移交,将为示范区“十四五”地质灾害防治规划的进一步完善和今后一段时间内防灾减灾管理、国土空间规划、用途管制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