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组织召开城市更新专项规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3-04-12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4月11日,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城市更新专项规划汇报会,局领导李佩军及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对城市更新专项规划最新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围绕规划编制的范围、更新片区的确定以及规划推进的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城市更新专项规划要站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高度,充分考虑济源融入郑州都市圈和实现洛济深度融合发展的客观需要,紧密结合济源实际,针对城市的重要节点、道路及水系沿线和重点区域进行深入研究,提出科学、可行的更新策略和提升措施。同时要广泛调研,高效推进,保障规划编制质量和进度,为推动济源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规划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