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我局获省厅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 2023-04-12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近日,厅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党员人人讲党课、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中授课质量较高的党组书记进行通报表扬,局领导姚安平同志讲授的党课,从18个市局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十佳优质党课”

为讲好此次党课,姚安平同志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授课主题,精心构思授课内容,亲自指导PPT课件的制作,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3月初,姚安平同志通过视频形式,以《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绘就绿水青山美丽画卷》为题,围绕“人类历史发展的启示”“人类家园不堪重负”“让蓝天白云成为底色”三个方面为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令人耳目一新,受到了焦作局同仁的一致好评。

“党员人人讲党课、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是厅党组创新开展的特色活动之一,其中的“交叉讲党课”环节非常有意义,它充分发挥党委(党组)书记“领学”“带学”作用,为全省系统各兄弟单位之间相互学习提升打造了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