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4-14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近日,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对表对标党中央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在理论武装上先行一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始终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二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抓好调查研究,摸清底数,分析新时代新征程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提出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广大群众的新思路新载体新举措。四要推动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