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7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素养,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人民防线,近日,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一是积极参加线下集中宣传。局领导郭玉升带领工作人员参加在文化城西广场举办的示范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规、案例警示等相关知识,教育引导群众知晓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重要意义。

二是“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在局机关门口设置宣传版面、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同步在局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推送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树牢“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意识,营造自觉遵守保密义务的社会环境。

三是加强国家安全学习教育。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并观看保密宣传视频,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意识和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