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传播
济源市国土局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14 | 来源: | 作者:

    为切实加强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面部署落实创建任务,吹响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号角,3月7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多璋,局领导杨立新、冯长春、刘晓玲以及各分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长春主持。

    会上,杨立新宣读了关于印发《济源市国土资源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刘晓玲总结回顾了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果,详细讲解说明了2019年省级文明单位测评的形式、内容及要求,并就我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点及目标作出部署,将任务细化分解到各单位、责任明确到人。 

    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马喜林、王屋分局局长刘付领、土地收储中心主任李保国分别代表局机关、分局、局属单位作表态发言。 

    卢多璋对2019年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着眼全局,提高认识,充分认清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任务,积极准备,确保全局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扎实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精神文明创建各项任务;三是狠抓落实,必须成功。各单位要按照创建方案和台帐任务,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创建目标取得成功。 

    要求全局各单位要全力配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明创建的目标和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上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创建成功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