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传播
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 “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7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总结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时值新春来临之际,2月5日上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 “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走访慰问帮扶群众,向他们送达党和政府的温暖,带来新春感恩奋进的美好祝愿。

  在邵原镇牛庄村、花园村、赵圪塔村、杏树凹村,局领导带领党员干部们与村委干部、党员代表、脱贫户们齐聚一堂座谈交流,大家谈感悟、讲变化、感党恩,回顾脱贫攻坚历程,讲述脱贫致富故事,共谋村庄发展规划和产业发展项目,展望新时期美好生活。

  活动还组织党员干部们探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和困难家庭,逐户为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有关乡村振兴的政策法规,鼓励脱贫群众感恩奋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群众们自发以文艺汇演的形式庆祝脱贫后的新生活,感谢党和祖国新时期的好政策,感谢政府精准扶贫取得的伟大成就。在赵圪塔村文艺演出现场,脱贫群众代表老崔自编自导,以戏曲的形式形象的展示了自身脱贫后翻天覆地的变化,满怀真情唱出了自己亲身经历,发自肺腑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饱含信心唱出了对美好未来的期待。

  此次主题活动的扎实开展,进一步坚定了脱贫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促进脱贫群众在脱贫新起点上,向着更加美好的新生活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