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传播
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献暖暖爱心”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8 | 来源: | 作者: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浓厚的学雷锋、献爱心氛围,促使人人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3月5日,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志愿服务队来到帮扶的邵原镇牛庄村、赵圪塔村、花园村、杏树洼村开展“献暖暖爱心”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看望慰问这里的空巢老人,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志愿者们来到各帮扶村空巢老人家中,送去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品,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家庭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希望她们时刻保持良好健康的身体状态和乐观的精神心态,叮嘱老人有什么需要和困难可以及时联系,会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此次慰问活动,让山区结对帮扶贫困村的空巢老人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积极投身到文明实践、帮贫救困、扶弱助残等社会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