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传播
济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 2021-08-16 | 来源: | 作者: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文明办安排部署,河南省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文明单位力量。

8月13日,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炜,三级调研员刘晓玲带领志愿者来到位于焦克路五龙口镇东逯寨村的疫情防控卡点,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疫情防控人员。志愿者为他们送上医用口罩、消毒水防疫物资及饮料、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志愿者们还在卡点协助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李炜向值守人员认真了解了卡点防控情况,对疫情防控人员冒着高温日夜坚守、严密排查,防止疫情输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防控人员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时刻注意自身防护和防暑降温,确保个人安全和健康。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同创单位也根据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纷纷在不同时间开展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全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志愿者们来到社区的防疫卡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用品、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积极参与社区联防联控工作,为社区群众提供体温监测、扫码登记等服务,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