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传播
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7 | 来源: | 作者:
 
     为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按照示范区文明办的安排部署,3月3日,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志愿者到济水花城小区开展“倡节俭风尚”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群众发放《勤俭节约文明就餐倡议书》,宣讲普及文明餐桌、垃圾分类、日常节能小窍门及常识,积极开展反对食品浪费宣传,倡导广大居民厉行勤俭节约、拒绝餐饮浪费,养成理性、健康、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自觉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切实养成时时节约、处处节约的良好习惯,使全社会“倡导文明节俭新风尚,践行文明健康新理念”的氛围日益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