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传播
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3元宵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2-13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元宵佳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系统凝聚力、战斗力,2月3日上午,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元宵节趣味运动会,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喜迎元宵佳节。 

此次运动会,共设“拔河、企鹅漫步、跳绳、乒乓球、象棋”等多个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奋勇争先。活动现场充满了激情和活力,欢笑声络绎不绝,喝彩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自然资源和规划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进一步增近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强健了体魄,丰富了文化生活,增强了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奋力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