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传播
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观看电影《满江红》
发布时间: 2023-03-13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国热情,按照示范区文明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学精神 续血脉”专题活动要求,近日,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走进影院,观看了历史故事题材电影《满江红》。

影片以著名爱国将领岳飞精忠报国的民族大义、壮志未酬的家国情怀为底片,描述了一个又一个有志之士奋勇向前、舍生取义、保家卫国、可歌可泣的爱国故事。“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当看到电影结尾全军复诵《满江红》的片段时,大家不禁热泪盈眶。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整部电影剧情层层反转、一波三折、扣人心弦,满江红“全军复诵”的画面更是将岳飞精忠报国的民族大义,壮志未酬的家国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自觉领悟、传承、践行爱国主义精神,把从影片中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瞄准“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投入到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