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日和地球日宣传
济源市启动第44个“世界地球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5 | 来源: | 作者: null
        在第44个“世界地球日”即将来临之际,由济源市委、市政府主办,济源市国土局、广播电台承办的第44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今日在济源市文化城启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促进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大力倡导“珍爱地球,热爱家园”理念。活动现场,来自各地的骑行爱好者、大学生、小学生,分别宣读了倡议书,并签字留念。随后,举行了南山骑行活动,100多名骑行爱好者将骑行50多公里,环绕济源城区,倡导绿色出行。来自济源市各小学的小学生还将现场绘画爱护地球倡议图,用他们的画笔,绘画祖国蓝图,倡议“爱护地球,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期间,济源市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在乡镇、街道、学校等设立宣传站点,向社会公众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传播“珍爱地球资源、共建美好家园”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