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日和地球日宣传
济源市国土资源局携手济源书香宝贝绘本馆组织小朋友们开展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5 | 来源: | 作者: null

为进一步宣传世界地球日的有关知识,让大家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422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携手济源书香宝贝绘本馆组织小朋友们走进市国土资源局所辖的世界地质公园地质科普活动中心开展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在科普活动中心工作人员带领下,小朋友们参观了整个科普教育活动中心,观看了地球版块图,了解全球世界地质公园的分布情况,学习济源地质知识。


小朋友们观看4D电影《石油的形成》,通过座椅摇晃、振动、气泡、喷雾等特技效果,与高科技进行“亲密接触”,体验神奇地质变化。


书香宝贝绘本馆的秦柳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述绘本故事《仅仅是个梦》。


最后,小朋友们化身地球小卫士,走进沁园社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保护环境,做好地球卫士。


世界地球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今年的主题是“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活动旨在宣传引导人们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倡导人们养成保护环境、珍惜资源,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