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土地日和地球日宣传
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5 | 来源: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传办 | 作者:
      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4月20日上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携手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沁园社区游园开展了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积极宣传自然资源法律法规,普及自然资源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环保袋200余份、宣传手册300余册,现场疑问解答5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更加关注生态、珍惜自然资源,引导群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在全社会营造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建设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