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营商环境、红黑榜与信用济源
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22-01-11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升示范区办理不动产登记和建筑许可指标水平,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

一、加强学习宣传,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学习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相关内容。牢固树立人人都有责任,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二、坚持服务为上,推进审批改革。严格落实济源示范区2020年省营商环境评价报告办理不动产登记和建筑许可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各项工作目标,压缩审批时限,精简审批环节。积极推进“多测合一”“区域评估”“多规合一”等工作,努力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三、坚持依法登记,降低办理成本。认真贯彻执行建设项目审批和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严格依法登记、热情服务;探索取消企业不动产首次登记费和总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以下的仓储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

四、加快土地供应,保障用地需求。严格按照征地程序,加快完成项目用地组卷报批工作。坚持节约集约用地原则,提高土地使用效能;积极做好土地出让工作,保证重点项目用地需求。

五、坚持政务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切实履行政务公开义务,增强政务透明度,满足群众知情权、参与权。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要求,建立健全政务公开机制。

六、强化政治保障,营造良好环境。坚持把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作为创造最优营商环境的重要基础和检验标准。切实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努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七、加强廉政建设,保障廉洁从政。严格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杜绝吃、拿、卡、要现象;强化管理,明确岗位职责,对不作为和违纪、违规、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和责任追究。

以上承诺,坚决履行,敬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电话:0391-6612552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