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征求《济源市工业用地弹性出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1-14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公告内容

为进一步强化土地要素保障,降低企业用地成本,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完善工业用地供应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通知》(自然资发〔2022〕201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工业用地弹性出让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豫政办〔2017〕163号)等规定,结合济源市实际,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起草了《济源市工业用地弹性出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3年12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jystdlyk@126.com。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1月14日

附件:

《济源市工业用地弹性出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结果反馈

关于公开征求《济源市工业用地弹性出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

反馈情况

按照文件起草工作程序,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3年11月14日—12月15日期间对《济源市工业用地弹性出让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一)向各有关区直部门和开发区、镇(街道)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止到12月24日,收到意见和建议共2条。其中有关区直部门和开发区、镇(街道)征求意见和建议2条,社会意见和建议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财政金融局1条,采纳;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1条,采纳。

诚挚感谢社会各界对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2023年12月15日



发表意见

征集已结束